最新新闻:

孕产如何影响奥利维亚·王尔德的繁荣职业

时间:2021-04-02 17:01:19来源:

对于Olivia Wilde来说,这是忙碌的一周。

在纽约市的翠贝卡电影节上,这位女演员参加了她的长片《 Meadowland》的首映式,影片讲述了一个儿子失踪的女人,并主持了她协助制作的第12部身体团队,讲述了应对埃博拉危机的社区卫生工作者。在利比里亚,她今天也庆祝了奥蒂斯婴儿的第一个生日!

这位A-lister告诉父母,她作为妈妈的角色肯定会影响她的工作。“我一直认为,离开世界比找到世界更好是我们的责任,”王尔德说。“现在,有了我自己的孩子,这种情况可能会加剧。”

当谈到回馈整个社区时,王尔德当然可以走。王尔德谈到埃博拉疫情不仅在利比里亚夺走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而且在父母双方都成为该病的受害者后,使许多儿童成为孤儿。第12身体小组正在帮助筹集资金,以支持埃博拉危机的孤儿(ebolaorphanproject.com)。“当然,作为母亲,这让我很感动,但就像对我们所有人一样,这是一个重要的项目,”王尔德说。

母性似乎自然地融入了王尔德的身份,同时加深了她与工作的联系。尽管如此,今天我们还是希望她能休息一下,与家人庆祝这个快乐的里程碑。

有关: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对婴儿后身体的评价将使她成为你的英雄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是我们的常驻剧院狂热者,经常被发现在纽约市四处奔波,寻找最好的新节目,最棒的舞会或最热的比克拉姆瑜伽馆。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而且,请不要忘记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Olivia Wilde的照片,通过Allan Bregg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