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的另一个胜利-在弗吉尼亚州

时间:2021-04-02 18:01:13来源:

在其他有益的母乳喂养消息中,弗吉尼亚州成为通过一项法案的最新州,该法案将保护妈妈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的权利。

弗吉尼亚州州长批准该法案后,一项法律将于今年7月正式生效,从而使弗吉尼亚州成为支持母亲的母乳喂养权利的第48个州。仅有的两个尚未通过类似法律的州是南达科他州和爱达荷州。

到目前为止,弗吉尼亚州的妈妈们可以在弗吉尼亚联邦拥有的公共场所(如公园和游乐场)母乳喂养。但是,一旦这项法案生效,妈妈们将可以在私人拥有但没有营业的公共企业(如咖啡店和零售店)中进行母乳喂养。

《赫芬顿邮报》报道,三个惊人的妈妈和两名参议员在推动这项法案的背后。“没有这项法案,妇女可能会受到骚扰和歧视,而儿童则被剥夺了生存的基本必需品。这项法案将赋予妇女权力,”妈妈的支持者之一克里斯特尔·麦卡洛(Crystal McCullough)说。

这绝对是朝着#正常化母乳喂养运动迈出的又一大步!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通过Shutterstock木槌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