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这么多召回与儿童有关

时间:2021-04-02 19:01:18来源:

如果似乎有大量的召回产品涉及儿童产品,这不是您的想象。

根据WeMakeitSafer.com收集的数据,2006年至2011年之间,所有召回的产品中约有42%是针对儿童产品的。到目前为止,这是最大的类别。

原因有两个。

首先,有许多专门旨在保护儿童(尤其是婴儿),最小和最脆弱的消费者的规则。这导致了第二个原因:赌注更高。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发言人斯科特·沃尔夫森(Scott Wolfson)表示:“对于父母和祖父母,有时候感觉就像是CPSC一直在宣布对儿童产品的新召回。尽管儿童产品并不代表我们每年宣布的数百起召回事件的大部分,但它们往往是一些最引人注目的案例。有缺陷的空侧婴儿床,危险的摇篮和游戏场,以及孩子们可以吞咽的带有高功率磁铁的玩具,已成为全国的头条新闻。”

新父母应该熟悉产品安全的一些基本知识。

其中:

小零件可能会被放入婴儿或学步车的嘴中,并且很容易松动。由于幼儿倾向于将东西粘在嘴里,因此物品的大小以及被吞咽后会发生的事情在召回中的分量很大。年龄适合性。如果包装盒上有年龄限制(18个月以上,3岁及以上,等等),那是有原因的。通常,这是因为很少有人认为该产品可以安全使用。请勿购买二手或接受二手婴儿产品。无法知道这些产品的处理方式,如果您不是原始购买者,您将无法识别该物品-或收到通知。此外,您不会知道它们是否符合安全准则。

版权所有©2011 Meredith Corporation。

相关功能:

最新装备召回不安全玩具玩具和产品召回查找器的独家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