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收养了一名女婴!

时间:2021-04-02 19:01:16来源:

更新(3/9/15):该帖子已更新为确认的布兰切特的养女名字。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是收养名叫伊迪丝·维维安·帕特里夏(Edith Vivian Patricia)的孩子的最新名人妈妈!人们将在即将上映的灰姑娘电影中看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她收养了一名新生女婴。

这是Blanchett和她的丈夫Andrew Upton的第四个孩子。这对夫妇还有三个儿子:达希尔·约翰(Dashiell John),13岁;罗曼·罗伯特(Roman Robert),10岁;还有依纳爵·马丁(Ignatius Martin),6岁澳大利亚新闻网站《妇女周刊》首次报道了这一新闻。.

过去,布兰切特(Blanchett)分享了对更多孩子的渴望。在2013年的《苏格兰先驱报》采访中,她谈到了母性如何改变了她。“ [P]人们这样说:“你的生活会改变,”就像这是一件沉重的事情。但是我发现它完全膨胀了。我希望我已经进化。我希望我更明智。"

恭喜养父母!

看看其他哪些名人妈妈还收养孩子。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通过magicinfoto / Shutterstock.com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