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新生儿真的准备好回家了吗?

时间:2021-04-02 19:01:20来源:

作为一个新妈妈,您可能迫不及待想把刚出生的家带到她的Pinterest完美的托儿所(即使是的,您实际上是最微不足道的,因为实际上那个宝贵的小矮人被允许和你一起回家。)

但是,您的宝宝在出生后一两天真的准备好离开医院吗?

今天,美国儿科学会(AAP)更新了有关从医院释放健康足月新生儿的准则。该指南已在线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着重强调了婴儿和母亲健康与稳定的重要性,并确保将婴儿带回家到合适的环境中。

根据AAP的规定,这意味着,除其他外,父母必须拥有合适的汽车座椅并充分了解如何正确使用它。该政策还提到评估家庭中的潜在风险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经治疗的药物滥用,家庭暴力史和精神疾病。

除正常范围的生命体征外,新生儿还应至少完成两次成功的喂养,无论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瓶喂养。

AAP指出:“可以为健康的足月新生儿缩短住院时间(分娩后少于48小时),但并不适合每个母亲和新生儿。”

有关:如何包装您的医疗袋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她是一个自称美食家,热爱跳舞,并且与她的侄儿有任何关系。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图片:刚出生的婴儿和母亲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