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胞胎妈妈金·图奇(Kim Tucci)生了孩子!

时间:2021-04-02 20:01:04来源:

凯特·戈塞林(Kate Gosselin),当心!

澳大利亚妈妈金·图奇(Kim Tucci)-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您-在星期四早上8点20分生下她的五个孩子,立即从3岁的妈妈变成8岁的妈妈!

这位美丽的26岁女士最近与摄影师伊丽莎白·霍斯金斯(Elizabeth Hoskins)进行了一次令人惊叹的海滩合影留念–在她创建的“五人惊讶” 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以下生日公告,以向追随者们介绍她的稀有(全自然!)怀孕:

他说:“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的五个漂亮婴儿的出生,他们于1月28日出生,不到30周。我们非常感谢Jan Dickinson博士以如此的爱心和照顾照顾我和婴儿。我很幸运有一支出色的医疗团队为我提供支持。谢谢你给我一个非凡的出生!我和这些婴儿的状况都很好,谢谢您的良好祝愿和支持。”

这是所有婴儿名字和体重的细目:

基思(Keith),2磅12盎司

Alli,2磅10盎司

Beatrix,2磅10盎司

蒂芙尼2磅9盎司

佩内洛普(Penelope),2磅8盎司

如此令人兴奋!!

在Facebook上宣布五重奏组诞生的帖子已经受到了超过35,000次的关注,并且近3,000名好心人已停下来在评论部分中表示祝贺。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其中一位写道:“恭喜您。“而且,在长达30个星期的时间里做得很出色,这一定是非常困难的。”

“这真是个好消息!”添加了另一个。“恭喜你漂亮的五个孩子!!期待看到照片!”

我们也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