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说妈妈内lt几乎意味着再见,而不是“你好”

时间:2021-04-02 21:01:05来源:

阿黛尔说,母亲的内almost感几乎使世界听不到我们最喜欢的新歌“你好”。

在今日节目的一次露面中,无可争议的灵魂皇后承认:“我无法摆脱让孩子去写唱片的罪恶感。”

有关:12位明星谈论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的确,自从2012年这位英国歌手欢迎她的儿子安杰洛(Angelo)以来,她就一直远离聚光灯而专注于做妈妈。直到最近,她才放弃了令人惊讶的第二版专辑25。

阿黛尔说,尽管她的儿子是她世界的中心,但并不是母性促使她回到录音室并进行录音。“他是我感动的地方。我确实写过有关这首歌的歌,但这对其他所有人来说都很无聊。每个人自己的孩子都是他们生活的光明,而不是其他任何人的生活,”她开玩笑说。

嗯,大多数人都会对阿黛尔敬畏地歌着电话簿,但我们感谢您对歌迷的关注!尽管我们完全理解妈妈的内感,但我想我为她感到宽慰而感到欣慰,她能够接受这些感受并录制这张专辑,我为所有人讲话!

当然,妈妈的内感永远不会消失。作为一个工作妈妈超过七年的母亲,我仍然在努力寻找合适的平衡点。如果有一个。我唯一的安慰是,每个妈妈都说她感到内,无论她是和孩子待在一起,还是阿黛尔。因此,实际上没有完美的情况或解决方案。无论您遇到什么情况,您都必须尽力而为。

与此同时,这位明星说:“我从没有过快乐,也从未有过健康。所以我很好。”现在我们也有25个人,当我们的孩子在逼着我们发疯时,我们只是想变得柔和起来,并陷入我们时代最大声音的咒语中。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