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周大的双胞胎在路易斯维尔医院成功分离

时间:2021-04-02 21:01:03来源:

每200,000例活产中就有一名发生双胞胎。许多人已经死产,而其他人只能在子宫外存活大约一天。连体婴儿的总生存率仅为5%至25%。这就是为什么最近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出生的伴娘们如此神奇地经历了一次危险的分离手术。

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以获得更多精彩阅读

胸部和腹部相连的婴儿开始出现呼吸困难,并且到7周龄时仍未显示出正常的成长,因此医生决定进行手术。经过八小时的艰苦手术,他们成功分离了。包括整形外科医生,心脏病专家,护士和其他各种专家在内,共有45名医疗专业人员帮助开展了这项手术。在洋娃娃上进行演习有助于外科团队为罕见的手术做准备。

这对双胞胎仍留在Kosair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他们在呼吸机的帮助下呼吸,但每天都变得越来越强壮。根据新闻稿,“他们的长期预后尚不清楚,但指标有助于持续改善。”

Kosair儿童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Erle H. Austin III,医学博士补充说:“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您进行的手术如此复杂,康复的路就很漫长。我们对此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因为将来其中一项或两项都可能需要额外的手术。”

至于女孩的母亲,她说:“在手术当天,上帝肯定在监视女孩和医疗队。我们非常感谢上帝和Kosair儿童医院的每个人将他们带到这一距离。”

可以通过医院的网站为他们的继续护理捐款。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