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格斯说,每个婴儿都是皇家婴儿

时间:2021-04-02 21:01:10来源:

在4月仅剩7天的时间里,我们期待着王室是否会欢迎公主或另一位王子加入他们可爱的家庭。但是在美国,有很多妈妈在同一时间期待婴儿,而拉格斯(Huggies)的新举措将为这些美国家庭带来自己的皇家待遇。

尿布品牌计划通过向每个分享新王子或公主生日的美国出生婴儿赠送免费尿布礼物来庆祝皇室婴儿的出生,无论那天是哪一天!这意味着估计有11,000名美国婴儿将有资格免费获得一包Huggies Little Snugglers尿布。

为了兑换此礼物,父母需要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并通过出生证明副本,已公布的出生公告或医院出生公告来提供出生证明。然后,他们将收到一包35支1号尿布的包装。

此外,一旦皇家婴儿新闻爆发,哈奇斯将前往俄亥俄州伦敦的麦迪逊健康医院,对医院的产科病房进行改造-设有红地毯,“宝座”室和皇家育婴室。

Huggies还将为当天出生的每个婴儿每人捐赠6片尿布给国家尿布银行网络,以帮助三分之一的美国家庭,他们很难为孩子提供干净,新鲜的尿布。为了让全国其他地区参与进来,从现在开始,直到皇家婴儿#2到来为止,Huggies每次在Twitter上使用#RoyalHug都会额外捐赠六片尿布。现在,这是一个标签,我们可以落后了!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她是一个自称美食家,热爱跳舞,并且与她的侄儿有任何关系。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照片由拉奇(Huggie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