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看到这位妈妈在汽车前座生孩子!

时间:2021-04-02 21:01:17来源:

当然,对于Lesia和Jon Pettijohn,乘员座位出生并不是计划的一部分。不,这对夫妇已经准备好可以用相机拍摄的传统送餐方式。但是他们的孩子还有其他计划。当佩蒂约翰夫妇去往分娩中心的途中,莱西亚的水破裂了,她很快意识到婴儿就要来了。正如我们在他拍摄的时下流行的视频中所见,乔恩(Jon)赢得了有史以来的最佳出生合作伙伴的称号,也许还有最佳多任务工作人员的称号。

有关:紧急运送方法

大约30秒钟,Lesia的喉咙尖叫声和身体震动过后,他平静地问:“您需要把裤子放下来吗?”她的答案?摇摇欲坠的“我不知道”,考虑到所有这些都不是我们大多数人会说的。

当她宣布“它即将出来!头出来了!”乔恩说:“好吧,好吧……”然后轻轻拖着她的裤子,解开安全带。再次,所有这些在驾驶和拍摄时。我的意思是,这家伙像黄瓜一样酷。

实际上,即使他们的10磅重新生儿刚好在前排座位上出生,他也设法将其固定在一起。“你要我停下来还是继续走下去,”他温柔地问他尖叫的妻子,然后高兴地说,“好吧,我们有了孩子!”

像MacGuyver一样,乔恩(Jon)也以某种方式提醒莱西亚(Lesia)他们的儿子约西亚(Josiah)需要倒吊着拍拍他的屁股。哦,当他惊呆了的妻子抱着孩子时,他真是太高了,要求高五,并大声地想着“我们是否仍然需要为使用分娩中心付费”。认真地,有人雇用这个家伙教胎教。

有关:婴儿没有等待分娩室的妈妈们的荒诞生育故事

在家人和朋友的大量要求之后,这对夫妻决定将他们的视频发布到YouTube上,以便亲人与他们重温时光。毫不奇怪,有更多的人迷失了约西亚的非正常出生记录和乔恩的自然平静。截至撰写本文时,已有770万人观看了它。不过,请查看下面的完整视频(caveat),其中有些图像可能会被视为图形:

Lesia和Jon的路要走,并祝贺您的​​男婴!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Lesia Pettijohn的屏幕截图由i8thacookies提供,通过

的YouTub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