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将爱上一个创造了新的妈妈的故事

时间:2021-04-03 10:01:02来源:

七年前,辛迪·齐德曼(Hindi Zeidman)成为了一个名为奥利弗(Ollie)的3个月大婴儿的养母。其他寄养父母已经尝试过并且未能照顾Ollie,因为Olus特别挑剔,并且在进食和睡眠方面挣扎。医生还担心他的发展落后。

但是具有婴儿背景知识的泽德曼决心帮助奥利。她说:“我恋爱了,所以我开始了帮助奥利弗成长的旅程。”

养母决定解决安抚Ollie并使他通过sw睡的困难。但是Zeidman所用的毯子从来都不是正确的,也永远不会包含Ollie或安慰他。因此,齐德曼决定创建自己的公司。她咨询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的小儿神经发育心理学家Kiti Freier Randall,MD,以获取有关如何创建理想create的建议。

经过一番反复试验,结果是用柔软,有弹性的可伸缩织物制成的包裹毯,以防止过热或窒息的危险。sw中取得了成功-奥利(Ollie)婴儿平静下来,开始睡得更好,并开始达到发展的里程碑。一年之内,Ollie被另一个家庭正式收养。

在她获得成功的推动下,蔡德曼继续追求完美,同时攻读社会工作/婴儿心理健康的硕士学位。2014年2月,她成立了自己的公司Ollie World。如今,最终产品名为Ollie Swaddle仍然是由具有魔术贴的弹性材料制成,可帮助轻松调整松紧度,长度和尺寸。仅需三个简单的步骤即可使用sw子,以确保各种大小的婴儿都能像as子的原名Ollie一样保持舒适和舒适。

遵循美国儿科学会(AAP)指南中有关如何安全包裹婴儿的指南。

欲了解更多有关sw绕的信息:

如何包裹婴儿快速包裹技术墨西哥卷饼技术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Ollie World Instagram页面上的Ollie Swaddle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