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双胞胎妈妈第一年学到的9件事

时间:2021-04-03 08:01:24来源:

昨天,我宝贵的男生双胞胎变成了一对。(这就是我们过去一个星期六在后院的生日聚会上庆祝的时候!)

反思之际,有人问我第一年的表现如何。谁能简洁地总结一下呢?我说:“超凡而自豪。”

像那小小的描述那样还原,这些词暗示着我刚当妈妈的第一年的情感范围,巨大的复杂性以及深刻的灵魂满足和喜悦。

这是我在学习过程中学到的一些东西。

我了解到这需要一个村庄。

h,对不对?这种表达方式被广泛使用,听起来可能有些陈词滥调。但是,没有什么比这更真实了。从我遇到分娩并发症时把我的婴儿赶到托儿所的护士,到我当地的多重俱乐部的妈妈,他们在我们回家后送饭到我们家,再到我的家人,邻居和远近的朋友,他们的言语和爱(还有礼物!),我们的社区鼓舞了我们。甚至不可能考虑如果没有他们,我们怎么能做到。

我学会了步行的简单乐趣。

从最开始的那一天开始,当我接受手术并且睡眠不足时,走路是我可以做的一件事,而无需安排托儿服务。它既是个人治疗音乐或播客的务虚之作,又是与我和宝贝的特殊结合时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记录了足够的里程,为我的整体健康做出了贡献,结识了新邻居,并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回忆。这些是我新妈妈最快乐的时光,也是我最不可磨灭的印象。谁知道像走路这样简单的事情能带来很多好处?

我学会了依靠陌生人。

在我成为妈妈之前,我会说我在一个典型的日子里环游世界时非常独立。现在,我依靠陌生人来做一些事情,例如为我和我的双轮婴儿车敞开大门,并处理我无法管理的事情。我也惊叹于如此多的人如此乐意和热切地提供这种帮助。

我学会了更友善。

在注意到陌生人对我好客的频率时,我也学会了对他们更好。现在,当我看到其他父母可以伸出援手时,我就注意到并给予帮助。(我以前可能很笨)。我还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思考在特定的日子里与陌生人的战斗。而且,我会尝试提供额外的微笑或同情心。

我了解到,没人比谁都知道。

除了对婴儿了解很多的医学专业人员外,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学习中。育儿的大部分是本能,也是个人喜好,因此,真正的目的在于信任自己的直觉,对自己的选择保持自信,尊重他人的选择,并远离互联网的黑暗角落寻求建议。

我了解到绝对没有理由拥有新装备。

在我怀孕的后期,好朋友给我们提供了他们女儿长大的大量女婴衣服以及她喜欢的秋千。在接受这份礼物之前,我和丈夫互相咨询:也许我们想为我们的原始婴儿提供原始的东西?嗯,你好!现在,我的想法是可笑的。婴儿从衣服中长出来,在您制作瓶子的过程中超越了发展里程碑。他们还立即将所有东西“渲染为二手”(温和地说)。我已经学会了将自己的装备和衣服组织得井井有条,因此我可以将它们全部轮流交给需要帮助的下一位妈妈(无论是朋友还是慈善组织)……而且当有人提供亲手帮助时,我从不拒绝。我的孩子可以使用的起伏!

我学会了对自己放松。

当我的婴儿六周大时,我正好要从剖腹产中完全康复。产后八周,我回到了全职工作。分娩后几乎立即,我觉得我应该对所有气瓶开火,并杀死所有气瓶。小菜一碟吧?我很不耐烦和不切实际-不必要。在最近的几个月里,我已经了解了更多关于认可胜利的重要性,而不是只希望我拥有500多臂就可以做的事情。

我了解到双胞胎是它自己的野兽。

当我只有一个孩子的人开玩笑地建议我可以做的事情,或者我可以做这些事情的方式时,我已经学会了保持善良的目光,因为育儿是完全不同的事情。这是一个需要很多技巧的利基市场,将我的敏捷性与其他两个有一个孩子的双亲家庭的敏捷性进行比较是很愚蠢的。就像我很想做的那样,我无法改变我只有两只手臂(见上文!)的事实,尽管可能不方便。因此,我们以自己的方式,自己的风格。

我学会了如何与婴儿一起住在旅馆里。

在今年夏天将婴儿带入第一家酒店之后,我学到了一些技巧,并从中获得了很多乐趣。我知道,随着我们继续将目标放在优先地位,作为一家人旅行的第一次尝试将为我们服务。沿着这些思路,我了解到,有父母可以带小孩旅行:如果这是您的重中之重,则可以找到有创意的方法来实现它。那无济于事。是的,即使作为年轻人的父母,您的命运也将由您来塑造!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肖恩·Twomey / 2Me工作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