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巴西连体双胞胎的照片真漂亮

时间:2021-04-03 09:01:17来源:

令人惊叹。用正确的词来描述一组新的婴儿照片,这些照片与您所见过的任何照片都不一样。

家庭摄影师MateusAndré从巴西拍摄了三个月大的婴儿Maria Clara和Maria Eduarda Oliveira Santana的黑白照片。他们是双胞胎,正在等待手术将他们分开。

根据摄影师的说法,这名婴儿的20岁父母丹妮丝·博尔赫斯·奥利维拉(Denise Borges Oliveira)和凯克·桑塔纳·拉莫斯·多斯·桑托斯(Caique Santana Ramos dos Santos)承受着许多经济困难和其他困难,并且几乎没有得到政府的援助。正如您可能想像的那样,安德烈(André)表示,家庭挣扎,但对未来保持乐观。

摄影师在新闻中看到自己的故事后,便与家人建立了联系。安德烈(André)在拍照那天与家人仅有短暂的联系,但仍通过WhatsApp与父亲保持联系。两人在手术和女孩的健康方面保持联系。

摄影师通过电子邮件告诉Parents.com,“童年令我着迷,而对这种状况的极端[自然]拍摄也令我着迷,并解释说这让他停下来思考一下人的状况,然后他拍摄照片的目的是通过摄影展示人们很少看到的充满挑战的情况。

他写道:“我打算扩大这个项目,并继续拍摄更多的双胞胎和患有其他身体和精神残疾的儿童。”“ [我]一直致力于社交摄影,主要描绘了我居住附近的孩子。”

他希望这些新的照片集能引起人们对人们斗争的关注。他说:“我们所有人都有权享有有尊严的生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