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见到你的母亲”明星的第二个宝贝!

时间:2021-04-03 09:01:09来源:

ICYMI,关于互联网的传奇新闻正在不断涌现!女演员科比·斯莫德斯(Cobie Smulders)在圣丹斯电影节上透露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大约三个星期前,她迎来了一个婴儿!

这是Smulders和她的丈夫Taran Killam的第二个孩子,《星期六夜现场》。这对夫妇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Shaelyn Cado。尚未正式确认性别或婴儿的名字,但《 People》的评论员提到婴儿是男孩。

这对私人夫妇直到十月下旬才透露第二次怀孕的消息。即使在第一次怀孕期间,他们也要等到婴儿出生两个月后才能透露出生情况。

在即将到来的《复仇者联盟》续集中,Smulders将扮演玛丽亚·希尔的角色。她目前正在主演独立电影《意外》,讲述一位高中老师与一名学生同时怀孕的故事。

加:看看其他哪些名人在2015年出生!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Cobie Smulders和Taran Killam通过Jaguar PS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