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助于促进早产儿发展的令人惊讶的方式

时间:2021-04-03 09:01:06来源:

宝宝过早出生时,您自然会想尽一切力量帮助她成长。您可以尝试袋鼠护理,母乳喂养,并且,如果她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则要花费无数小时在她身边。但是,早产儿父母可能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可以帮助他们:请给他们读。

事实证明,叙述诸如Pat the Bunny之类的书不仅有益于平息小孩子的睡眠。波士顿布莱根妇女医院的新生儿学家Carmina Erdei博士说,它还有助于促进早产儿的大脑发育,甚至提高她未来的阅读能力。她告诉WCVB说:“婴儿迫切需要有意义的听觉刺激。”她说,这对于早产尤为重要,因为超过一半的人出生时体重很轻,他们在生命的早期阶段就因语言延迟而挣扎。

这是方便朗读的地方。正如Erdei博士所指出的那样,接受了有意义的语言表达的婴儿到了三年级就可以更好地阅读。“ [读早产儿]可以促进大脑的早期发育,并且确实为成功奠定了孩子。”

但无需将整个图书馆随身带到NICU。Erdei博士建议您每天给婴儿读15至20分钟的时间,这相当于几本板书。(查看一些久经考验的收藏夹。)而且,虽然您或您的伴侣是旁白的人,这很好,但如果您抓住了急需的闭眼,一位重症监护病房的护士接管了讲故事的时间也没关系。您的宝宝仍将获得所有相同的好处。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