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喜:受过良好教育的妇女现在有更多的婴儿

时间:2021-04-03 09:01:13来源: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份新报告,我们找到了一种兼具这两种方式的方法-以我们自己的话来说,不少。在1994年对人口普查局数据的分析中,皮尤研究人员发现,拥有硕士学位或更高学位的40-44岁女性中,有30%没有孩子。十年后,这一数字下降到22%。同样,大约35%的女性拥有博士学位。或M.D.在1994年没有孩子,但今天只有20%。同时,受过高等教育的妇女也有可能生育一个以上的孩子。

尽管皮尤(Pew)的报告并未解释为何受过良好教育的女性在晚年开始组建家庭,但该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格蕾琴·利文斯顿(Gretchen Livingston)告诉Fusion,这可能是由于一些原因。首先,工作场所中有越来越多的妈妈(而且我们中越来越多的人担任管理和领导职务)。其次,由于IVF等技术的进步,我们推迟了怀孕。第三,与20年前相比,如今拥有高级学位的人“结婚”的可能性更高,而统计数据表明,已婚妇女更容易生孩子。

利文斯顿还指出,与越来越多的高学历女性正在生育婴儿一样,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正选择继续生育。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安顿下来并尽快建立家庭的压力可能会有所减轻,这与我们的母亲和祖母所说的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毕竟,生孩子是一件很棒的改变生活的事情,每个想要的孩子都应该经历。但是,追求和实现职业梦想也极大地令人满足。该报告是否意味着我们终于拥有了一切?我不会走太远-这个短语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含义。但是看来我们可能会到达那里。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孕妇的形象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