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达达'这个词在我们家被禁止!”

时间:2021-04-03 11:01:04来源:

呃,看来新父母Blake Lively和Ryan Reynolds的天堂很麻烦!

但这并不是典型的好莱坞情侣戏在八卦抹布的封面上溅出来。事实证明这对夫妇正在为他们的小女儿詹姆斯的第一个单词而争吵!

爸爸瑞安(Ryan)似乎在鼓励很多“达达”而不是活泼口味的“妈妈”。在吉米·法伦(Jimmy Fallon)饰演的《今夜秀》(Tonight Show)的一次采访中,她对这个话题充满了热情,甚至说:“我们屋子里禁止使用“达达”这个词!

布雷克,我感觉到你。我的宝贝儿子几个月来一直在用辅音发出声音,而“ d”声音是第一个产生的声音。我已经听了好几个星期没有伴奏的“妈妈”的“达达”,并且有点发steam。嗨,哥们,我就是把你(和你妹妹)抱在肚子里的那个人!我是遭受所有使人反感的酸倒流的人,而不是您的达达!

有关:妈妈大声说出婴儿的搞笑口语

活泼地补充说,法伦说:“当然,她必须先说'妈妈'。我什么都做,[Ryan]什么都不做!”

当然,明星只是在开玩笑(我也是)。我们只希望我们的孩子按照自己的节奏发展健康的语言技能。我们俩都知道,我们的枢纽工作人员疯狂地努力将这些孩子抚养在我们身边。(在过去的采访中,Lively谈到了雷诺兹。)

但是,听到宝宝的第一句话的意思肯定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当涉及到这样一个特殊的里程碑时,甚至会觉得有点领土!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吉米·法伦主演的今晚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