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不应该在婴儿的皮肤上涂橄榄油或葵花籽油

时间:2021-04-03 14:01:10来源:

我儿子小时候患有湿疹的情况最严重,我想尽一切办法摆脱它。

因此,当一个朋友建议在所有粗糙的红色斑点上擦橄榄油时,我热切地试了一下。

奏效了吗?嗯但是现在,研究人员认为,这样做实际上弊大于利。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将橄榄油或葵花籽油涂在其他健康的新生儿皮肤上可以延缓屏障的形成,该屏障可防止水分流失并防止过敏和感染。

说什么,现在?

到目前为止,尽管婴儿护肤的变化与湿疹的急剧增加有关,但对这些精油的作用的研究很少,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从1940年代5%的2至15岁儿童增加到30%左右今天。

为了测试这两种油对婴儿皮肤的影响,研究人员招募了115名新生婴儿,并将它们分为三类:橄榄油,葵花籽油和无油。在为期28天的试验期结束时,每天两次在油组中的婴儿皮肤上滴几滴油,然后对每个婴儿的皮肤中的脂质薄片结构进行研究,并且在两个油组中与无油组相比,皮肤屏障功能的延迟。

据助产士讲师艾莉森·库克(Alison Cooke)领导的研究,如果皮肤屏障起细胞壁的作用,并由细胞制成的砖块构成,则脂质薄片就是将其结合在一起的灰浆。她说:“如果没有充分开发,就会出现裂缝,使水渗出,并使异物通过。”“油会阻止这种砂浆迅速发展,这可能与湿疹等疾病的发展有关。”

有关:在冬天保护宝宝的皮肤

虽然结果表明使用油脂的新生婴儿皮肤水分更充足,但研究人员表示,这也许不是冒着可能对屏障产生影响的足够好的理由,至少没有更多的研究。

同时,他们不建议在健康新生儿的皮肤上使用葵花籽油或橄榄油。库克说:“我们需要用不同的油对这个问题进行更多的研究,并研究与湿疹的可能联系。”“但是很清楚的是,目前给父母的建议没有任何证据,在这种情况出现之前,应避免在新生婴儿的皮肤上使用这两种油。”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