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救命!我的宝宝讨厌肚子时间

时间:2021-04-03 13:01:08来源:

肚子的时间对于增强宝宝的脖子和上身的力量很重要,但是并不是每个婴儿都喜欢腹部朝下的时间。“让我们的四个婴儿中没有一个喜欢肚子时间,”《让我们上厕所》的作者育儿心理学家希瑟·维滕伯格说。BabyShrink婴儿便盆训练指南。“我试图使它变得有趣和有趣,并在他们休息,饱食和快乐时尝试它。但是他们只是没有加入。”

有关:肚子活动

好消息是,如果您的宝宝足够大,可以独自坐下,他可能会很快尝试爬网,并以此方式弯曲肌肉。维滕贝格警告说,如果您的小孩子更喜欢站在步行器中而不是尝试爬行,请注意:“已经发现它们很危险,而且它们不会帮助婴儿早日走路。请尝试使用固定的活动中心。”

如果您的孩子还年轻,您担心她没有达到与肚子时间相关的身体里程碑,例如4个月大的“俯卧撑”,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使肚子时间更加舒适。“尝试将一条毛巾卷成池面的形状,然后将其放在宝宝腋窝下方以支撑胸部,这可以帮助鼓励他开始用上半身向上推,”医学博士Carrie M. Brown建议小石城阿肯色州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每天数次这样做,几分钟-让孩子躺在肚子上,躺在他旁边,同时通过面部表情或玩具娱乐。”

有关:肚子时间玩具

每天增加腹部训练的时间,除非这段时间明显感到沮丧或沮丧,否则不要在这段时间内接孩子。如果您在鼓励减少肚子时间上所做的努力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没有改善病情,请考虑与您的儿科医生联系。

这听起来似乎违反直觉,但宝宝花在肚子上的时间越多,他就会越坚强,并且(越希望)喜欢它。除了在婴儿的胸部下放置一个柔软的枕头或卷起的毛巾外,还请尝试放下腹部。制作有趣的面孔,唱歌和玩宝宝喜欢的玩具。有时候,在床上花些时间(只要受到严格的监督)会比在地板上舒服。

如果您的宝宝在肚子哭泣或难过,请尽量不要自动将他抱起来。取而代之的是,先以其他方式安慰他,例如揉搓他的背部或唱歌舒缓的歌曲。每天总计约30分钟,但如果宝宝真的有抵抗力,则可以在一天的过程中将其分解。没必要让他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