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婴儿的出生月份能否预测她患病的风险?

时间:2021-04-03 13:01:04来源:

哎呀

为了创建所谓的痛苦之轮(我的名字,不是他们的痛苦),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一种算法来检查纽约长老会医院/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CUMC)接受治疗的约170万患者的病历。最终,他们正在寻找并发现特定疾病和状况与某人出生之间的联系。该研究发表在《美国医学信息学协会杂志》上。

重要的是要注意,研究人员专注于1688种疾病,并发现其中只有16种与出生月份有关。尽管5月出生的婴儿最有可能抵御一生的疾病,但3月到达的同龄人患一系列心脏疾病的风险最高,包括心房颤动,充血性心力衰竭和二尖瓣疾病。(抱歉,儿子。)同时,早期秋季与包括呼吸道疾病,生殖疾病和神经疾病在内的最多疾病相关。(在此处查看完整的图表。)这些发现与以前的研究相吻合。

但是,尽管这些信息令人恐惧,但研究人员不希望我们的父母吓坏了。CUMC生物医学信息学助理教授,图表创建者Nicholas Tatonetti博士说:“重要的是不要对这些结果过于紧张,因为即使我们发现了显着的关联,总体疾病风险也不是很大。” ,在一份声明中说。“与饮食和运动等更具影响力的变量相比,与出生月份有关的风险相对较小。”

换句话说,我们可以完全控制两件事。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 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新生儿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