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敌人的好消息!更多提供捐赠母乳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

时间:2021-04-03 12:01:04来源:

我们都听说过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健康有多么重要,但是有些希望哺乳的妇女却很难做到这一点。例如,当妇女早产时,母乳喂养有时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输入被认为是次佳选择的母乳。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在重症监护病房中使用供体乳是否真的会给早产儿带来好处。而且,实际上,有些人说这可能实际上阻碍了妈妈进行母乳喂养的成功。

但是,现在,研究人员发现,在过去几年中开始使用捐赠牛奶的医院中出现了积极变化。另外,在2007年至2013年之间,提供捐助母乳的加利福尼亚医院数量有所增加。对于早产儿父母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2007年,加利福尼亚州126个重症监护病房中只有27个正在使用供体奶。到2013年,133个重症监护病房中有55个正在使用它。在那段时间里,做出改变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显示出婴儿出院时开始母乳喂养的妈妈人数有所增加。2007年,在这些医院中,大约有53%的母亲在婴儿出院时开始进行母乳喂养。在2013年,该比率几乎达到62%。

有关:剖腹产婴儿可受益于简单的拭子

在同一年,早产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一种潜在的危险性肠道感染)的发病率从6.6%降至略高于4%。

斯坦福大学新生儿和发育医学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亨利·李博士说,但是,这些发现并不能证明因果关系,“但是很高兴看到这种关联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他告诉《健康日》。

彩虹婴儿和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莱迪亚·弗曼(Lydia Furman)博士在该研究中发表了一篇社论,并补充说,“非常有力的”证据表明母乳有助于预防小肠结肠炎,因此,医院鼓励早产儿妈妈预防早产母乳喂养。她还说,医院使用供体母乳是取得更大进展的“标志”。

弗曼说:“要有一个协调一致的计划才能使供体牛奶可供使用。”“这种协调可能在重症监护病房中发生,在那里母乳的价值得到了极大的赞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