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和幼儿的耳部感染症状

时间:2021-04-03 11:01:13来源:

最近,我注意到我的8个月大的儿子在拉右耳。加上他异常的坦率,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出牙了吗?只是发现他的耳朵?还是他可能暗示自己患有耳部感染?他刚感冒了,所以我决定给儿科医生办公室打电话。护士建议带他去看一下他的耳朵。

结论:没有耳朵感染!虽然我松了一口气,但事件确实让我思考。每次他拉耳朵时,我是否都要拖拽他?这似乎有点极端。但是,如果我太悠闲而错过真正的耳朵感染怎么办?我认为该是时候进一步了解这种常见的儿童疾病了。

匹兹堡儿童医院小儿耳鼻喉科主任玛格丽莎·卡塞尔布兰特(Margaretha Casselbrant)医师说:“除普通感冒外,耳部感染是儿童中最常见的疾病。”但是对于父母来说,耳部感染并不总是很容易诊断,因为这些症状可能模糊不清,并且模仿了经常感冒或流感的症状。实际上,耳部感染通常始于感冒,咳嗽和流鼻涕。

虽然这确实很棘手,但仍然有一些特定于耳部感染的迹象。妈妈,这是分辨耳朵感染的方法。

迹象表明这是耳朵感染

由于婴幼儿尚不具备让您知道他们的感觉的语言技能,因此检测耳朵感染特别困难。

专家称,尽管您可能认为拉扯耳塞并不是一个可靠的信号。那么父母应该警惕什么呢?

“一般来说,发烧超过102度是非语言儿童耳朵感染的标志之一,”美国耳鼻咽喉科-头颈外科学会小儿耳鼻喉科学委员会主席马克斯·艾普尔·艾普尔(MD M. April) 。

以下迹象也可能表明您的孩子患有耳部感染:

耳痛:

耳朵感染是痛苦的,因此您的婴儿或幼儿的眼泪或烦躁不安可能是一种症状。另外,如果您的宝宝在躺下时变得更烦躁,则可能是由于耳朵感染引起的,因为该位置会给咽鼓管施加压力。

难以入睡或入睡:

这是由于耳朵压力增大而引起的疼痛。有时候,活动忙碌的孩子在一天结束时安静下来或睡觉的时候会抱怨疼痛更多。

发热:

这是她的免疫系统正在抵抗感染的迹象,您的孩子的体温可能会从99°F到104°F不等。

听力障碍:

耳朵中积聚的液体可能会阻塞声音,因此她可能无法像平常一样对周围的声音做出反应。放心-一旦感染消失并且耳朵没有液体,她的听力就会恢复。

食欲下降:

耳朵感染本身不会引起吞咽问题,但是您的孩子可能会因为食欲不振而失去食欲。呕吐和腹泻也可能加剧。

从您的孩子的耳朵排出液体或脓液:

虽然不是很常见,但这是感染的明确迹象,因此请立即就医。耳朵中的黄色,白色或绿色排水可能表示鼓膜穿孔,如果中耳中的液体对鼓膜施加的压力过大而导致破裂,则可能导致鼓膜穿孔。

尽管鼓膜破裂听起来很恐怖,可能会使您的孩子非常痛苦,但该孔并不严重,通常会自行愈合。好消息是,随着体液排出和压力降低,您的孩子可能会开始感觉良好。

 

还不确定吗?前往文件

确保您的孩子患有耳部感染的唯一方法是去看儿科医生。如果两三天内感冒和明显不适没有消失,或者一两天内发烧没有消失,请带一个2岁以下的婴儿去看医生。(如果您的婴儿不到4个月大,请立即将发烧通知医生。)

当您的医师偷看您的孩子的耳朵以检查是否有感染迹象时,她正在看耳膜以查看其是否为红色,浓密或凸起。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