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可爱了!婴儿被他父亲的双胞胎严重困扰

时间:2021-04-03 11:01:11来源:

从他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刻起,双胞胎就使Stephen Ratpojanakul与妻子Carroll(也是双胞胎!)联系在一起。

他告诉BuzzFeed:“即使我俩都没有期望和另一个双胞胎约会,卡洛尔和我都是双胞胎的事实立即建立了联系。”“最好的部分是我们俩都理解并且从未嫉妒我们的兄弟姐妹有多重要。”

有关:惊人!双胞胎让女儿分娩

那时他们可能无法想象的是,他们的生活有一天会变成电影《 Parent Trap》的奇异版本,只有这次,才是孩子无法区分父母的地方!

这是全部失败的原因:斯蒂芬的双胞胎兄弟迈克尔(Michael)上周提供了一个16个月大的儿子里德(Reed)来照顾他,这给了他坚实的基础。但是,当斯蒂芬和他的妻子来接Reed时,事情变得非常有趣,这个小小孩一直对哪个家伙实际上是他的父亲感到困惑!

这个小家伙在双胞胎之间来回走动,但被问到哪个是他的父亲时,他一直指着另一个兄弟。斯蒂芬说:“里德不习惯戴眼镜。”“在他的困惑中,他一直在我和迈克尔之间来回走动。”

有关:双胞胎父亲击败15万比1的婴儿在同一天出生

太搞笑了!这就是兄弟俩决定拍摄整件事并将其上传到Facebook和YouTube的原因。该剪辑被称为“当您的父亲是双胞胎时...”,该剪辑已被浏览超过1300万次!斯蒂芬说:“这是一个愚蠢的视频。”“但是很高兴知道它为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快速的笑声。”

哦,如果您想知道,我们至少可以确定50%的灰色毛衣的人是爸爸斯蒂芬。

开个玩笑,那绝对是他...对吗?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