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在锻炼时母乳喂养婴儿,而人们却吓坏了

时间:2021-04-03 12:01:17来源:

对于35岁的妈妈Sharny Kieser来说,运动是不可商议的,她也是健身教练和“健康垃圾食谱”的作者,这本书的灵感来自于她自己失去了第一个三个孩子之后就增加了66磅的旅程。

因此,在弹出另一个婴儿-她的第六个婴儿-仅两周后,她已经回到弓步也就不足为奇了。令人惊讶的是,Sharny在锻炼时母乳喂养的照片传播病毒后收到的反应。

有关:哇!这位妈妈的怀孕Abs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健美的

“我今天遇到了Sharny多任务处理。在公众场合。她的丈夫朱利叶斯(Julius)在Facebook上写道:“ª#“Žbreastercising”¬,并在图片上加上字幕,显示他的妻子在抚养两周大的儿子马格努斯时lung缩。“在公共问题上,我没有完全母乳喂养。一点也不令人恶心。”

我们完全同意!

但是这位骄傲的丈夫的照片显然引起了不同的争议。“完全没有母乳喂养的问题,我认为这很不错,但是在很少的时间里,它们就像小孩子一样,可以将多任务废话切掉10分钟,并与您的孩子一次享受一次。”写了一个评论者。“我们都是忙碌的妈妈,但我认为我们的孩子应该在与他们在一起的那一刻完全与我们在一起。”

有关:看到妈妈母乳喂养幼儿的华丽照片

添加了另一个:“老实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母乳喂养时必须运动?舒服吗?您能集中精力正确地做运动吗?”

显然她可以。“很多人认为这太过分或奇怪,或者我应该与马格努斯结盟,但我一天要喂六次,我每次都不运动,当我这样做时,我还看着孩子们骑着踏板车四处逛逛然后在外面玩耍。” Sharny告诉《每日邮报》澳大利亚。“这不像我跑步,压腿或做举重,我做下蹲和弓步动作是因为它们是喂养时最容易做的事情。然后晚上我们静静地坐着吃东西。”

完美的回应!尽管可悲的是,在这个时代,六岁的母亲甚至感到必须捍卫自己。对每个人来说,对不对?快点,Sharny!

别忘了报名参加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