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莱·曼宁(Eli Manning)欢迎第三个女儿!

时间:2021-04-03 12:01:07来源:

正好在周日的超级碗比赛中,纽约巨人队的四分卫今天迎来了第三个孩子,名叫Caroline Olivia。与大学恋人结婚的曼宁还育有两个女儿阿瓦·弗朗西斯(Ava Francis)和19个月的露西·托马斯(Lucy Thomas)。

这对夫妇设法将怀孕的消息保密。直到昨天,曼宁的代表们才在《美国周刊》上确认怀孕,当时他的妻子在纽约市被婴儿撞伤。

现在,第二天,婴儿就到了!

在对Parents.com的采访中,Eli Manning曾经分享过他对生男孩的想法:“我认为很多人想要儿子是因为他们长大后所做的一切……我不会对其他女孩感到失望...生一个女孩真是令人震惊。”

即使巨人队今年没有参加超级碗比赛,曼宁还是2007年和2011年的两届冠军。但是我们可以确定,他今年仍然会全力以赴!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Eli Manning通过Debby Wong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