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梅·金(Jaime King)的婴儿后身体秘密

时间:2021-04-03 14:01:03来源:

我们都去过那里。我们甜美的宝贝终于来了,我们在怀孕期间就吃着“坏单”上的所有食物,经历了幸福的时光:羊乳酪,冷盘,寿司,葡萄酒!然后现实开始了,在经历了过去九个月的磨难之后,我们意识到我们的身体需要一点薄层色谱。

如果您问今年夏天初生下第二个儿子的女演员海梅·金(Jaime King),那么您的怀孕后重点应该放在爱和养育身体上,而不是节食。

金的后生婴儿期的秘密?金告诉人们:“我不相信饮食这个词,因为我认为饮食这个词来自判断。”“当我听到饮食一词时,我想在脸上打一个字,因为它告诉人们您什么都没有。您应该能够拥有爱和滋养身体的事物。”

这位女演员/模特说,她的第二个孩子利奥·泰姆斯(Leo Thams)出生后,她求助于有机食品送餐服务,以恢复体形。如果她没有时间去体育馆,那也没关系。为什么?她也有22个月大的James在家里。

金告诉人们:“我整个怀孕都在追赶[他],然后在我生完孩子后立即追赶[他]。”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BFF承认,她觉得自己以某种方式,形状或形式“消亡”了自己的一生。“当我放手说,'我不再这样做了'–当我停止放下吃蛋糕或饼干或吃汉堡的判断时,这是我在全世界最喜欢的事,然后我终于体重均衡。”

她还减轻了体重,并运用了Ballet Beautiful的日常套路。两个孩子的妈妈致力于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崩溃计划或快速解决方案。我们说:太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