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什么时候抬起头?

时间:2021-04-03 14:01:05来源:

宝宝刚出生时,颈部肌肉会非常脆弱。但是很快她将获得足够的力量来支撑自己的头。继续阅读以了解需要多长时间支撑婴儿的头部,并提供发展强有力的头部控制的技巧。

婴儿什么时候开始抬起头来?

首先,宝宝的脖子太软弱,无法支撑头部。但是,随着她的成长,颈部肌肉会迅速变得更强壮。到2个月时,您可能会注意到她在收腹期间短暂地抬起头,即使只是几秒钟的晃动。她也许还可以以45度角转过头。(如果她起初讨厌肚子时间,请继续尝试-这是锻炼颈部肌肉和增强上身力量的重要方法,并且还将她引入了头部控制的概念。)

到3个月大时,您的宝宝应该在肚子时间内将头抬高90度,并进行迷你俯卧撑。尽管有这些改进,但是在摇篮,喂养和玩耍时仍然需要抓住婴儿的头。

大约4个月左右,大多数婴儿不需要太多的头部支撑。在这一点上,她甚至可以仰着头抬起头,并在肚子时间将自己支撑在肘部(如迷你眼镜蛇)上。她在准备​​另一个重要里程碑的同时正在锻炼肌肉:学会爬行!

那么婴儿什么时候会抬起头来呢?每个婴儿在不同的时间达到里程碑,但您的孩子可能会在5到6个月左右获得完全的头部控制。至此,她应该保持头部正确对准,朝不同方向转动头,甚至可以坐直。

建立婴儿头部控制

宝宝的颈部肌肉会逐渐增强,但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来帮助控制头部。

参加肚子时间。将宝宝放在肚子上是在脖子和上半身锻炼肌肉的最佳方法。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在新生儿阶段开始服用。只需将宝宝腹部朝下放在腿上或胸部几分钟,每天两次至三次。逐渐增加宝宝在肚子上花费的时间,直到每次疗程总计20分钟为止。

有关:您的肚子时间指南

您的宝宝讨厌肚子时间吗?继续吧!尝试用毯子支撑他以进行额外的填充,并通过视觉刺激使体验更有趣。例如,在与婴儿嬉戏交谈时与婴儿一起躺下,将五颜六色的玩具放在无法触及的地方,或使用带图案的游戏垫。始终在肚子护理期间对宝宝进行监督,并确保宝宝在低矮的平坦表面上(床,沙发和尿布台禁止入内!)

让她伸手。将婴儿放在摇晃的东西下面(如手机)放在她的背上。她可能会尝试达到目的,从而增强上身的肌肉。

练习迷你仰卧起坐。将宝宝放在背上,抓住她的手,然后将其轻轻向上拉。她将抬起上身并建立宝贵的力量。

尝试Boppy枕头。让您的小孩子坐在Boppy枕头上;如果失去平衡,它将提供上身支撑并缓冲她的跌倒!

有关:婴儿何时滚存?

什么时候可以停止支撑婴儿的头?

在新生儿阶段,只要宝宝不躺下,就必须支撑头部。扶起他时,将手掌滑到他的头,脖子和上脊柱后面。还要检查他是否牢固地固定在婴儿推车,汽车座椅,保险杠和其他配件中,以防止头部晃动。

一旦宝宝获得足够的颈部力量(通常大约3或4个月),您就可以停止支撑他的头部。问您的儿科医生是否不确定。至此,他正在迈向其他重要的发展里程碑:独自坐起,翻身,巡航和爬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