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解雇Coco Rocha

时间:2021-04-03 14:01:23来源:

谈论没有好的行为会受到惩罚!周一,模特和新妈妈可可·罗莎(Coco Rocha)在Instagram上向礼宾应用大喊大叫,感谢他们在家人的夏威夷度假期间为她六个月大的女儿爱奥妮(Ioni)表达了一些配方。

这位跳遍全球的妈妈写道:“我的秘密旅行武器是@GoButler,它可以帮助我在需要的地方和时间获取所需的任何东西。喜欢这项服务!”

但是,与其发表评论,而是因为忙碌的新妈妈致以诚挚的谢意,一些评论员发现,小女孩喝的是配方奶而不是母乳。他们赞扬了护理的优点,甚至提供了未经请求的建议。(您知道,因为那是每个妈妈需要更多的东西吗?)正确地感觉到她无意间进入了乳房与奶瓶辩论的中间,无论您站在哪一边,Rocha都做出了最完美的回应。

在一个令人敬畏的反驳中,有一个可爱的婴儿爱奥尼(Ioni)shot着配方奶的镜头,她解释说,事实上,在她的牛奶供应突然停止之前的头五个月里,她确实母乳喂养了女儿。她写道:“这不是任何人的事。”(去,可可!)她说:“她参加配方奶已经有几个星期了,看起来还不错。在过去的4周中,她又增加了2磅,又长了1英寸,并且在其年龄中处于第90个百分位。”

Rocha不满足于此,制定了法律:从现在开始,在她的社交媒体领域,任何想要权衡自己的育儿技能的仇恨者都将不受欢迎。她写道:“这不是民主国家,每个人都没有发言权。”

真的,我可以把它印在T恤上吗?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