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发现妈妈们仍对公共母乳喂养感到担忧

时间:2021-04-03 21:01:13来源:

上周末,我看到我的一个朋友大约一个月前出生。涵盖了通常的新婴儿用品(睡觉,尿布,初次微笑)后,我们的谈话变成了母乳喂养。她是幸运的妈妈之一,孩子马上就被困住了,牛奶供应充足,并且伴侣始终如一。她唯一的问题?公开供养。她非常犹豫,宁愿每三个小时将她绑在自己的公寓里,而不愿意在婴儿进餐时冒险出去。

我完全明白。尽管推动母乳喂养正常化的努力(以及备受支持的支持者)势头强劲,但包括我朋友在内的许多妈妈仍然不愿在公共场所进行护理。这可能很自然,但这并不意味着在我们许多人中,很容易在数百名完美的陌生人中公开进行。

显然,我们并不是唯一渴望户外用餐的人。英国公共卫生部进行的一项新调查发现,英国三分之一的母乳喂养母亲在出门在外时会感到不适,而引起公众嘲笑的可能性是主要原因。根据调查,五分之一的妈妈认为其他人不希望他们在屋外哺乳,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60%的妇女采取某些措施来隐藏自己的哺乳时间。对于一些妈妈来说,对公共护理的焦虑是他们选择根本不母乳喂养的部分原因。

但这并不意味着那里的妇女不支持那些想在公共场合哺乳的人。在接受调查的2393名妇女中,绝大多数(72%)表示,她们全都是用公共母乳喂养的,但根据地点的不同,支持率明显下降。超过一半(57%)的母亲在餐厅里哺乳是可以的,而只有51%的妇女表示她们支持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喂养的妇女。

这些数字发出了混杂的信息:只要您不在饮食或通勤期间,我们都欢迎您在家外进行母乳喂养(我们每天都要做两件事)。难怪这里和英国的这么多妈妈都对在光天化日之下解开哺乳文胸感到紧张吗?尽管在几乎每个州,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都受到法律的保护,但混乱仍然存在,妇女继续被从穿梭于浴室的飞机上抬下来,并因在公共场所简单地喂养婴儿而感到羞耻。

但是,如果像这样的调查结果表明任何事情,那就是(缓慢地)即将发生变化。决定公开护理的妈妈越多,无论是在社交媒体,杂志封面还是公园长椅上,我们所有人都会更多地接受母乳喂养,这是正常的。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