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另一个名人妈妈炫耀她的出生后的身体?

时间:2021-04-03 20:01:11来源:

两人的妈妈-新生儿拉斐尔(Rafael)于6月17日出生-

拍摄了一张自拍照,显示出她刚出生几天后的婴儿后。扰流板警报:它看起来很像您和我的。她在Instagram上写道,她一直计划分享腹部照,但不确定她是否“有胆识才能真正接受”。

鲍德温继续写道:“希望您在这里理解我的意图:我相信在经历了将生命带入这个世界的一些战斗之后,接受和热爱我们的形式很重要。深呼吸,我们开始...”

太不可思议了吧?当然,这位瑜伽士大师并不是唯一一个摇摇晃晃的婴儿后安全气囊的妈妈。乔治王子出生后不久,妈妈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穿了一条飘逸,友好的服装便成为了新闻。双胞胎和寻求恢复力量和健康之后,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对自己的身体一直保持清爽坦诚的态度。有两个克里斯汀·贝尔的妈妈在她的产后p上很有名,说:“我有一个巨大的松饼上衣-谁在乎?”(有人可以把它贴在保险杠上吗?)

有关:十位拒绝羞耻的明星妈妈

看,这足以让一个婴儿进入这个世界,然后照顾他或她。妈妈们最不应该担心的是我们的身体是否所谓的“恢复正常”。希望这种很棒的“采用或保留”态度能够长期坚持下去。

我想和你联系:您出生后对p感到惊讶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加: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的图片通过

Instagram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