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写了一本关于女儿的图画书

时间:2021-04-03 17:01:18来源:

美国偶像皇后,格莱美奖得主和准妈妈在业余时间做什么?当然要写儿童读物!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昨天在Twitter上表示:“我正式是儿童读物作家。”“河玫瑰和魔法摇篮曲今年十月发行!”

噢!

罗斯河是克拉克森的19个月大女儿。这位33岁的明星分享了两分钟的宣传视频,解释了以她的长子为中心的这个项目是如何实现的。克拉克森(Clarkson)说:“我们当时正去英国,亚洲和澳大利亚旅行,基本上所有这些令人惊叹的地方,她基本上都记不清了。”“所以,我开始写下这些小有趣的故事,例如,当我们去澳大利亚时,她不得不和袋鼠一起出去玩。我以为我会为她写一些可爱的小故事,然后放些小照片。那是最初的想法。那些小故事最终变成了一本书。”

在故事中,Rose Rose第一次去动物园感到非常兴奋,以至于无法入睡。幸运的是,她母亲的催眠曲使她进行了一次梦幻般的冒险。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我第一次听到凯利谈论这个项目,我知道这很特别,”哈珀·柯林斯儿童图书的执行编辑戴维·林克(David Linker)说。“从最初的初稿就可以看出,她对故事的热情以及对音乐和节奏的热情,这些都有助于讲故事。这是真爱的事业。”

至少对克拉克森而言。对于罗斯河,这是另一个故事。克拉克森开玩笑说:“我什至不能让她上班,我独自一人拉这列火车。”“她就像在工作中睡觉,她一直在吃东西-她总是很饿。”

典型!

该书要到2016年10月才能出版,但您现在可以在克拉克森的网站上预订。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