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说,母乳喂养的孩子没有得到足够的维生素D

时间:2021-04-03 16:01:20来源:

母乳最好,但要给婴儿提供足够的维生素D可能不是。

在《美国公共卫生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建议妈妈们在母乳喂养的儿童饮食中添加营养素。那就对了;如果您在母乳喂养期间服用D维生素,可能还不够。如果您的宝宝开始吃固体食物,可能还不够。

研究人员研究了2500多名母乳喂养长达三年的孩子,他们还吃了固体食物。不服用D补充剂的孩子更容易出现缺乏症。母乳喂养长达24个月的人有16%的低水平风险,而母乳喂养36个月的风险则增加到29%。

有关:母乳喂养妈妈对Delta的正面评价开始流行

维生素D有什么大不了的?摄入不足的婴儿和幼儿可能无法充分吸收钙,这会使儿童处于患病或骨头弯曲的危险中。孩子们也更容易疲劳,甚至可能导致免疫功能受损。

值得一提的是,AAP建议母乳喂养和配方喂养的婴儿在生命的第一年都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我发现这很有趣。

首席研究员萨拉·罗尼斯博士(Sarah Ronis)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的父母,应该远离这项研究,即母乳喂养时间较长且未服用补品的孩子可能不会“从其他来源摄入足够的食物”。

有关:这位妈妈在锻炼时母乳喂养婴儿,而人们却吓坏了

罗尼斯(Ronis)强调指出,母乳仍然是适当补充婴儿的最佳选择。当孩子喝至少32盎司的婴儿配方奶粉或常规牛奶时,可以停止补充营养,它们应提供足够的维生素D。

有了这些新信息,我肯定会问我的儿科医生关于补充的决定,以决定如果我仍在母乳喂养的话对孩子最好的选择。我还要确保询问是否可以给他提供多种维生素,或者是否需要单独的D维生素。

您对这项研究有何反应?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