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为婴儿提供建议还为时过早吗?

时间:2021-04-03 15:01:10来源:

这就是为什么我几乎站起来并为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最近对母亲的评价表示赞赏。新妈妈告诉《妇女健康》杂志,她还没有准备好开始分发育儿建议。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觉得我并没有真正获得应有的权利。”“我想尊重那里的所有妈妈。他们会像,“你知道吗?你待了几个月。闭嘴。”

好吧,我不会走那么远。我认为无论我们的孩子多大年龄,我们所有人都有权谈论成为父母。但是门德斯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您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像一个真正的妈妈或爸爸,就像您已经经历了与婴儿足够的敲打和颠簸,给您的海腿一样?在什么时候,您会少一点水而已,而多一点经验丰富的尿布湿巾包装专业人士?

一些妈妈很快就会感到自信-六个月后,切尔西·克林顿已经不顾希拉里奶奶的建议了。但是,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我很多年。准确地说,将近两年。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的儿子和我在那段时间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一起旅行了全国。当他的第一片雪花落在他的舌头上时,我们牵手。他第一次发高烧后,我们在急诊室依sn。在他第一次在操场上亲吻他现在最好的朋友玛德琳后,我们彼此微笑。但是直到他第二个生日前后,我才感觉自己像是在孕产期。那时,我有两年的育儿经验,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终于可以睡一整夜,最重要的是,一群亲密的父母朋友像我一样不确定,并帮助我看到我们都在工作中学习。我可以松一口气。

听起来Mendes在其他新妈妈中也找到了安慰。11月,她在育儿网站的评论部分中承认自己“找到慰藉”。她告诉《紫罗兰色灰色》数码杂志:“仅仅知道我并不孤单,其他妈妈也经历了同样的事情,至少可以使我整夜不眠。”我的猜测是,不久之后她就会认为自己已经是专业人士。

我想和你联系:你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像个真正的父母?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的图片由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