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公式制造商的新产假政策如何帮助哺乳妈妈

时间:2021-04-03 16:01:19来源:

现在,雀巢开始采取行动。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食品和饮料公司最近宣布了新的国际产假政策,该政策相当慷慨:14周带薪休假(如果需要,可以延长最长六个月(无薪)),返回后可以选择灵活的工作时间表。慷慨安排的主要原因是什么?雀巢公司表示,为支持母乳喂养的母亲,这具有讽刺意味,因为该公司是婴儿配方奶粉的主要生产商。

雀巢首席执行官保罗·布克克(Paul Bulcke)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解释说,雀巢公司的宗旨是为婴儿和母亲提供良好的生活开端,并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六个月提供母乳喂养。他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应该让作为我们员工的母亲能够做到这一点。”

有关:15家亲子公司

但是为了避免您认为这是垄断妈妈市场的一种手段,Bulcke坚持认为新的产假政策只是该公司信念的反映。他解释说,这是“母亲可以确保他们的婴儿健康成长的一种方式,因为我们公司坚信这一点。”“它花费金钱并降低了生产力[但是]我可以告诉您它所创造的动力。”

当然,无论您是用奶瓶喂养还是母乳喂养,带薪休假都至关重要。最初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对于新家庭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妈妈和爸爸最后要担心的是他们的工作。希望会有更多的公司以及我们的政府出现并看到这一点。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工作妈妈的形象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