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市将筛查所有孕妇和新妈妈是否患有抑郁症

时间:2021-04-03 16:01:09来源:

布鲁克林的母亲佩吉·贝伦鲍姆(Paige Bellenbaum)在2006年生下儿子麦克斯(Max)时陷入了严重的抑郁症,甚至被认为自杀。

“我完全停止睡觉,晚上我充满了焦虑……我食欲不振。我不会离开家或与任何朋友交谈,”她告诉纽约每日新闻。“我希望自己永远不会拥有麦克斯。我讨厌自己那样的感觉,以及成为这样一个失败者和一个可怕的母亲。”

现在,纽约市卫生官员正致力于通过对每名孕妇和新母亲进行产妇抑郁症筛查来努力预防这种情况。

第一夫人Chirlane McCray宣布:“研究表明,每10名孕妇和新妈妈中至少有1名患有此病。”“在纽约市,这意味着每年有12,000至15,000例。”

拥有11家医院和迈蒙尼德斯医疗中心的该市卫生与医院已承诺在两年内使孕妇和新妈妈普遍接受抑郁症检查。大纽约医院协会也正在努力吸引其他医院加入,该市的最终目标是普及筛查。

麦克莱说:“尽管它提供了巨大的好处,但是对产后抑郁症的筛查还不是女性的日常护理工作。”“在父母一生中最快乐的时期之一寻求帮助可能真的很困难。这可能令人生畏。没有女人愿意做一个坏妈妈,但是沮丧,羞辱,污名化以及害怕被贴上坏妈妈的标签,会使女人无法伸出援手寻求帮助。”

筛查包括一组简短的问题,以检查抑郁症的症状,这是麦克雷(McCray)在心理健康路线图下启动的第一个新计划。

她说:“好消息是,产后抑郁症是可以治愈的。”“当我们对待它时,我们每年都会改善成千上万名妇女的生活,并为他们的婴儿提供更健康的起点。”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