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惊讶的东西可能会增加宝宝的蛀牙率

时间:2021-04-03 16:01:04来源:

除非您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生活在一个巨大的岩石下,否则您知道吸烟对您来说很可怕。它基本上会对您的整个身体造成破坏,使您面临从肺癌,COPD到心血管疾病的一切风险。但是日本的研究人员发现了另外一根烟头的原因:宝宝的牙齿。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与不吸烟的婴儿相比,吸入二手烟的婴儿患蛀牙的风险高50%。这项观察性研究涉及日本神户的近77,000名儿童,那里55%的有孩子的家庭中有人吸烟。这些孩子在五个不同的年龄接受了常规的健康评估:0、4、9和18个月以及3年。同时,他们的母亲填写了调查表,询问怀孕期间以及孩子生命的前三年的饮食习惯,口腔护理和二手烟接触情况。

根据这些数据,科学家们确定,在4个月大时接触二手烟或被动烟的婴儿在三岁生日时患蛀牙,蛀牙或牙齿缺失的可能性是原来的两倍。

有趣的是,该研究还发现,母亲在怀孕期间吸烟的婴儿没有增加患牙问题的风险。

尽管研究人员强调他们的研究并不能证明被动吸烟会导致蛀牙,但他们强调仍然存在重要的公共卫生措施:他们写道:“尽管这些发现无法确定因果关系,但它们支持扩大公共卫生和临床干预措施以减少二手烟。”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