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双胞胎妈妈再次出现双双!

时间:2021-04-03 16:01:17来源:

这太酷了:来自盐湖城的同卵双胞胎姐妹Kerri Bunker和Kelli Wall再次生出多对双胞胎!

邦克(Bunker)已经有4岁的双胞胎,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被告知她永远不会再有孩子了。毫不奇怪,她对Inside Edition表示,当她和她的丈夫得知最近怀孕的消息时感到震惊。

她说:“我们的下巴掉了下来。”“我们不是在为孩子而努力,我们不是在期待他们,不是一个,更不用说两个了。”

有关:双胞胎击败了当天出生的15万比1的婴儿

沃尔已经与她的5岁双胞胎女孩握手,她说她确实确实想要另一个孩子,但是她补充说,当她的超声波显示这将是另一双双胞胎时,她和她的丈夫仍然不知所措。

她说:“那时候我感到非常震惊。”“这是一个惊喜。”

沃尔早产八周,邦克的二人组也提前到了,比她的到期日早一个月。但是根据《内部版》的报道,每对双胞胎和他们的妈妈都非常健康,而且还不错。

有关:惊人!双胞胎让女儿分娩

尽管姐妹们开玩笑说他们将永远无法再做晚餐,但他们相信自己可以一起度过难关。沃尔说:“是的,有几天我很害怕。”“我的天哪,我想,'我要和四个孩子做什么?'但是我们已经做了一次。我认为我们可以解决。”

邦克同意,但承认她仍然有些震惊。“我们俩仍然互相看着,然后想,'这真的发生了吗?”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祝贺两个幸福的大家庭!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