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漂亮的婴儿照片背后令人心碎的故事

时间:2021-04-03 17:01:05来源:

当埃里卡(Erika)和史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发现他们期待第二个婴儿时,他们无疑在月球上。但是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18周时,这对夫妇得知他们的孩子将出生患有唐氏综合症,正当他们因诊断而平静下来时(“我们很快感到很高兴,很荣幸能生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夫妇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写道),他们收到了一些灾难性的消息:超声波检查和随后的胎儿MRI检查发现婴儿大脑中有一种罕见的肿瘤。它极有可能是癌性的,并且肯定会造成永久性损害。

阿比盖尔·诺埃尔(Abigail Noelle)于8月6日出生对于琼斯来说一定是一个痛苦的时刻。尽管她体内的癌症不断增长,但他们的女儿就像其他每个新生婴儿一样:四处摇摆,胡言乱语,伸出舌头,睁开眼睛,并将手缠在手指上。然而,在他们的内心深处,新父母也意识到她的年轻生命随时可能终结。实际上,出生后进行的MRI检查证实该肿瘤过于浸润,过于侵袭性无法治疗。医生的建议?带小阿比盖尔(Abigail)回家,让她充满爱心-新父母对这项工作感到非常高兴,无法接受。他们写道:“我们已经用爱和亲吻扼杀了这个小孩子,并将在每一刻继续这样做。”

琼斯夫妇虽然非常依赖自己的信仰来寻求支持,但他们承认“这种情况是悲惨的,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不想失去我们的女儿。我们希望看到她笑,跳舞,与姐姐吵架,骑自行车,上学。我们想看看她的生活。但最有可能的是,她的一生将是数周或数月,而不是数年。在我们没有的时候,我们的心碎了,感到痛苦。”

为了捕捉与阿比盖尔在一起的任何时光,这对夫妇要求他们的朋友摄影师玛丽·胡斯卡(Mary Huszcza)为家庭拍摄一些照片。她做到了-结果令人叹为观止。每当我看到斯蒂芬(Stephen)抱着他的新生婴儿或艾丽卡(Erika)轻轻地亲吻她的头顶时,都会感到不寒而栗。当我看到可爱的阿比盖尔(Abigail)包裹在她的sw中或甜美地看着镜头时,我的心就融化了。您会看到这个家庭的爱与奉献,这是赫斯查(Huszcza)立刻想到的。(访问Huszcza的网站可查看更多这些可爱的图像。)

她对Parents.com表示:“通常,在拍摄家庭照时,父母可能会担心一切正常。”“琼斯一家人关心的所有事情都是浸泡在甜美的阿比盖尔里。他们的出现几乎使我忘却了我的存在,这使我能够捕捉到真实的联系和真实的情感。

她补充说:“我从未见过两个父母更爱他们的孩子。”“斯蒂芬无法停止亲吻她并告诉她他有多爱她。这确实是一次美好的经历,我很幸运能成为如此亲密时刻的一部分。”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