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解释如何成为祖母将使她成为更好的总统

时间:2021-04-03 17:01:13来源: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最近在Quora(一个社区运营的问答网站)上被问到关于祖母会如何影响她的总统职位。而且通常保留的政客提供的答案令人惊讶地费劲!

这是Quora用户发布的问题:“为什么希拉里(Hillary)作为祖母的角色会使她成为更好的总统?这将影响哪些具体的公共政策?”

有关:观看这些年轻女孩辉煌庆祝2015年最大的女孩力量时刻

这位总统候选人甜蜜地回答:“成为祖母是我将拥有的最大的快乐和最好的工作。朋友们总是告诉我会是这种情况,但是直到我自己亲身经历后,我才完全相信。”

克林顿继续分享自己对孙女夏洛特所做的一切敬畏之情,并一直在思考婴儿的未来。前第一夫人说孩子和家庭一直是她的重点,而当祖母给了她新的工作目标感。

“'我如何确保这个珍贵的小女孩在世界上拥有一切机会?'”克林顿说她发现自己在想。她补充说:“最重要的是,我想确保她在一个和平与繁荣的国家长大,这使每个人都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潜力。”

她针对具体政策说的更多话:

“我正在努力争取使每个孩子都有机会生活的政策,例如获得优质的幼儿园前课程和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我想确保我们正在教育家庭如何阅读和唱歌给婴儿,以帮助他们养成词汇的重要性。而且,我们必须确保所有儿童,无论他们生活在哪里,都可以安全成长,不受歧视。而且我想确保他们可以上大学而不必承担大量的学生贷款债务。因为你不必成为前任总统的孙子就可以成功。”

如果克林顿人当选这里的希望,夏洛特在白宫附近挂出尽可能多地。显然,她对祖母有着奇妙的影响!

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