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狙击手” #FakeBabyGate有什么大不了的?

时间:2021-04-03 17:01:11来源:

不,我不是在抱怨这部电影称赞“杀手”。我指的是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在某些场景中使用的塑料新生娃娃引起的反弹。评论家称其为“令人毛骨悚然的机器人宝贝”,并抨击其为“刺眼的假货”。在编辑过程中可能会听到实际的婴儿噪音,这可能无济于事,因此它们不仅没有体现出来,而且与假婴儿的肢体语言不符。考虑到伊斯特伍德着名的对细节和历史准确性的痴迷,这似乎有点错过。

当然,除非您是父母。因为任何与婴儿共度一个小时的人都知道自己与2010年的Lindsay Lohan很像:无法坐很长时间,容易发生史诗般的崩溃,当导演大喊大叫时,总是无法打开它。行动。我的意思是,带着孩子走出家门可能是一场真正的斗争。如果他没有像你的手触摸门把手那样给你惊喜的尿布尿布,那么他就吐在你最喜欢的毛衣上,或者自发地决定他饿了,必须立即吃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认识的每个妈妈都给自己一个额外的时间去任何地方,即使只是到街上的星巴克也是如此。

现在想象一下在昂贵的,精心编排的电影中的行为不稳定,数百人指望一个婴儿把它抱在一起,而一些陌生人抱着她,进行同样激烈的脚本讨论,直到他们把它弄对。当然,婴儿是这样做的,显然伊斯特伍德的意图是在这些场景中生一个真正的孩子。但是,根据美国狙击手的编剧杰森·霍尔(Jason Hall)删除的推文,以一种真正的新生方式,一个孩子出现发烧而第二个是MIA。他补充说:“(Clint声音)娃娃,孩子,给我。”像个真正的导演一样说话-还是七个爸爸。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图片:

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的屏幕截图和华纳兄弟(Warner Bros.)的假婴儿通过CNN.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