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荷兰婴儿比美国婴儿更快乐的原因

时间:2021-04-03 17:01:08来源:

哈维·卡普(Harvey Karp)博士承诺会帮助您抚养最快乐的孩子,但也许我们真正需要做的就是搬到荷兰。

根据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一项令人沮丧的新研究,与婴儿相比,荷兰婴儿在出生后第一年的下半年咯咯地笑,依ugg和微笑的方式更多。他们也更容易冷静下来。同时,《今日美国报》报道,当我们的婴儿“自然地”变得更加发声时,他们也处于领先地位,而且他们也表现出更多的恐惧,悲伤和沮丧

研究人员提出,原因是我们。(在这里输入妈妈的内gui感。)在我们大部分时间花在婴儿看书和使用玩具来促进认知能力发展上的地方,荷兰父母通过一致,随和的例行性和专门的睡眠时间使事情变得简单。

WSU心理学副教授,该研究的合著者Maria Gartstein解释说:“对荷兰父母而言,非常重要的两件事是保留特定的睡眠时间,而不是过度刺激孩子。”发展心理学。“例如,当父母将婴儿从医院带回家时,他们经常发卡邀请朋友在特定时间与母亲和婴儿一起探望,以免打扰婴儿的睡眠时间。而且,与美国父母相比,荷兰父母与孩子们玩耍时很少使用玩具,这让我感到震惊。”

但是,这项研究的目的并不是让我们感到难过,而是要衡量父母的不同价值观和期望,以帮助防止婴儿气质问题在以后的生活中滚滚而来,成为全面的行为问题。为此,研究人员使用恰当命名的“婴儿行为调查表”分析了六个月和十二个月时荷兰和美国婴儿的行为。在第二阶段,他们计划观察婴儿和妈妈亲自互动。

我承认,当我第一次阅读这项研究时,我开始质疑我整个养育子女的方法。当然,我想我的孩子看起来很快乐,但是他荷兰人快乐吗?几分钟后,我听到他卧室传来一阵尖叫声-他假装用纸板箱“火箭飞船”飞向木星-意识到我们做得还可以。也许我没有安排访客在他从医院回家时的午睡时间,也许他的玩具盒有点太满了,但是我随心所欲,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告诉我们:这项研究是否会让您重新考虑宝宝的日程安排或养育方式?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礼貌的婴儿礼貌的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