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等不及第二个皇家宝贝!

时间:2021-04-03 19:01:18来源:

在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正式宣布她的到期日是4月中旬至下旬之后,皇家婴儿手表的数量增加了!

就像每个人都爱乔治王子一样,无可否认,大多数人希望这是一个平衡男孩的女孩。有些人希望小公主的名字意味着对已故戴安娜王妃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妈妈的敬意。

E!据报道,工作人员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分娩做准备-通过在乔治王子出生的伦敦圣玛丽医院外面设置路障和24小时禁止停车标志。而且,每当他或她到达时,一些超级粉丝甚至开始在医院外面排队看一眼婴儿!

有关:查看乔治王子的照片

除了为爱带来额外的欢乐之外,凯特还为分娩带来了额外的好处:选择圣玛丽医院的林多·温德(Lindo Wing)做工和分娩,可获得忠诚度折扣。

甚至《周刊》也开始推测第二次皇室出生会如何影响全球的市场,时尚和食品。

可以肯定的是:威廉和凯特将全力以赴照顾两个2岁以下的孩子,尤其是当凯特计划休更长的产假时。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照片,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