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真棒的新健身房广告展示了一个在公共场合示范的双胞胎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3 19:01:03来源:

决定母乳喂养是一项重大承诺。如果您有双胞胎,那就更是如此。而且,如果您不怕在公共场合用母乳喂养婴儿,可以在无人照料的情况下穿着晚礼服,例如在一家高档餐厅吃晚饭时,这就是承诺的缩影。

这是Equinox健身房为其2016年竞选活动拍摄的大胆形象,恰如其分地称为“致力于某件事”。在广告中,模特莉迪亚·赫斯特(Lydia Hearst)在每只手臂下摇着一个婴儿,她的乳房处于全视野。她穿着一条深深的黑色连衣裙,坐在白色的布覆盖的桌子旁,其他顾客在用餐。她的化妆目光是固定的,表情几乎说:“那么?”

有关:这张母乳喂养妈妈的病毒照片会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该品牌今天早上在推特上发布了推文,并附带以下说明:“表一。晚餐三人。#CommitToSomething。”

该图片以及其他一系列图片由史蒂文·克莱因(Steven Klein)拍摄,他评论说:“传播现代和社会问题是广告的责任。这项运动解决了当今的问题和社会评论,这是一种有力的方法,而不是将人们描绘成没有叙述的肤浅对象。”

毫无疑问,现在公开进行母乳喂养是一个热门的社会问题。所以我想说Equinox用这则广告钉了它!

很多妈妈,包括我自己在内,都希望像赫斯特关于决定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或我们做出的任何其他育儿选择一样感到自信。这是一个好消息;无论是在锻炼,还是在我们希望的时间和方式喂养婴儿,我们都应该全心全意地致力于事情。任何不喜欢它的人都可能会抓狂!

有关:公众母乳喂养:了解您的合法权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