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抓住犯规球?抱着婴儿!

时间:2021-04-03 18:01:02来源:

这一切都始于小熊队的击球手向第一个基准线发出的弹出犯规航行,然后直奔前排的一个年轻家庭。也许父亲感觉到球和他的球一样好,就站起来,伸出一只手抓住球-徒手!-就在道奇队的内野手下方。这是值得一看的精彩影片,尤其是因为他的宝宝一直被塞在一只手臂下!(在此处查看完整的视频。)

kes!

这位父亲也不是唯一一个玩弄婴儿和球的父母。在父亲节的周末,一位加利福尼亚州吉尔罗伊市的妈妈在看台的另一只臀部保持平衡的同时,在看台上拦截了一个错误的犯规球。而在母亲节,宾夕法尼亚州的父亲迈克·卡普科(Mike Capko)的宝贝在挂架中闲逛时,轻松地击中了一个看台上的热门歌曲。(嘿,至少他不会偶然掉他!)

现在,我认为这些父母中没有任何一个故意试图以伤害自己的孩子的方式。当一个球向您靠近时,自然要举起手来停止或接住球。但是,正如这些渔获物看起来很酷一样,我不能不动摇就看着它们。我去过足够多的比赛-足够多的犯规球刷过-知道群众的接球很少能顺利进行。在球落在幸运接收者的手中之前,通常会有些起伏。因此,即使这些婴儿都没有受到伤害,但至少可以说,坚硬的棒球碰到了他们脆弱的小身体的事实使我感到不舒服。

尽管我喜欢打球,但我们一直坚持到儿子3岁左右为止。即便如此,我们也只会购买安全网后面或流鼻血的座位(基本上,离飞球不远)。过度杀戮?也许可以,但是我会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对伤害的看法都不尽人意。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爸爸通过LA Dodgers接球犯规的照片

推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