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后!可以发送给最坏敌人的婴儿卡

时间:2021-04-03 18:01:14来源:

在寻找给刚怀孕的朋友的礼物?

连续播放三个小时以上的新生儿哭声的卡片怎么样?

这听起来像是在开玩笑,但这是真实的。它是由Joker Greeting的出色恶作剧者Travis和Nick Peterson设计的,目的是让即将成为父母的新人们能体会到他们不久将要购买的东西。

在外面,它看起来像任何其他祝贺的婴儿卡,这要感谢一个可爱的熟睡婴儿的图片,上面标有以下单词:“婴儿是上帝最甜蜜的礼物。”

噢!

但是,内部是真正乐趣的开始。打开卡,您会发现消息“持续赠送的礼物”,以及在音符旁边显示“按”的按钮。

一键导致哭泣的婴儿的哀号,即使卡片被撕裂或压碎,婴儿也不会停止超过180分钟!再次按该按钮尝试关闭声音,令人发指的声音只会变大。

辉煌!

但是您能想象有多少人可能试图销毁这个东西吗?

特拉维斯(Travis)告诉《每日邮报》(Daily Mail),他从小就带着自己的孩子的经历启发了自己制作卡片。他说:“我今年2月有一个3岁的婴儿。”“我对这种噪音很熟悉。我们说这是说“欢迎来到父母身份”的好方法。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想自己听吗?当然可以!因此,请点击这里。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