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对父母育儿抱有天真的态度

时间:2021-04-03 18:01:05来源:

我记得在自己独生之前,与一个孩子一起共进晚餐时要监视一个家庭。他们的一个孩子整顿饭都花在DVD播放器上,而该DVD被支撑在盘子旁边。当我厌恶地摇了摇头时,我给了我丈夫一个相识的表情。

在您实际成为父母之前,成为父母是如此容易,对吧?

有关:35'当我是父母时,我永远不会...'我们已经完全放弃的承诺

然后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很快成为了咒语的粉丝:“做你要吃的饭。”还是航班。还是那天。还是晚上。

这就是为什么当艾迪·雷德梅因(Eddie Redmayne)期待与妻子汉娜(Hannah)育下第一个孩子时,她向E!的吉兰娜·兰西奇(Guilana Rancic)提出了他的计划,打算让自己的孩子过上老龄化生活,这真是太可爱了。34岁的丹麦女孩演员在星期六举行的SAG颁奖典礼上走红地毯时说:“我们梦想着拥有木制玩具以及所有这些东西。”“每个人都喜欢,'你总是那样开始,最后使用iPhone。'”

难过,但如此,如此真实!

雷德梅恩还告诉兰西奇,他和汉娜目前正致力于确保在重要的日子到来之后,他们拥有前往医院所需的一切,但他承认,即使那样也面临挑战。他说:“我们开始考虑在您住院之前要准备的所有物品的后勤工作。”“那儿有很多东西。”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欢迎来到父母,埃迪!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