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影响母乳供应的8个令人惊讶的事情

时间:2021-04-03 18:01:04来源:

如果您是一个正在母乳喂养的新妈妈,您可能已经发现护理可能会造成混乱,并且有时会很困难。从正确地安排宝宝的生活到掌握足球比赛,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很少有什么事情会让新妈妈担心的不只是母乳供应问题。

建立,维持甚至增加牛奶供应量只是母乳喂养成功的一小部分,但这当然是一个重要的过程,也是妈妈和专业人员普遍误解的一次。对于新妈妈来说,是否有足够的母乳喂养婴儿是很多问题,这是正常的。

好消息是,绝大多数妈妈将通过按需母乳喂养并经常与婴儿皮肤接触来创造适当的供应。尽管如此,它仍有助于理解一些可能会对您产生足够的液态黄金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的因素。令人惊讶的是,这八件事可以减少母乳供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