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先天性梅毒病例激增,婴儿死亡人数上升

时间:2021-04-03 19:01:12来源:

在美国,先天性梅毒病例继续增加,对婴儿构成严重威胁。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年度性传播疾病监测报告显示,2018年有1306例,比2014年增加了185%。该疾病在怀孕期间从父母传染给婴儿,2018年还导致94例婴儿死亡,比上年增加22%。

大多数州都报告了此病例,但先天性梅毒病例中有70%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但是先天性梅毒是可以预防的。

有关:年轻人避孕套使用率下降,性传播疾病创历史新高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预防控制司司长盖尔·博兰(Gail Bolan)在一份声明中说:“有可用的工具来预防每一种先天性梅毒。”“测试很简单,可以帮助妇女保护婴儿免受梅毒的侵害。梅毒是一种可预防的疾病,可能造成不可逆转的后果。”

在过去几年中,费率开始上升。2014年,有458名婴儿患有性传播疾病,这是2001年以来的最高数字。尽管这几乎没有爆发,但这是一个高峰,使专家感到困扰,并引起了一些妈妈所接受的产前保健质量(或缺乏质量)的担忧。

在被感染的婴儿中,约22%的母亲没有接受产前检查。这是一个重大的错失机会:在头三个月中,医生会定期为准妈妈筛查包括梅毒在内的性病。尽管治疗相当简单且有效(一剂青霉素可以阻止该病传播给婴儿),但研究发现,这些妇女中有40%以上未接受性病治疗。一样麻烦吗?据报道,百分之三十得到了“不适当的治疗”。

有关:保护宝宝免受性病侵害

研究人员说,他们希望这项研究能够促使更多的医生对女性及其伴侣进行梅毒筛查。梅毒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兼CDC流行病学家Virginia Bowe向Philly.com解释说:“梅毒的减少使我们充满信心,我们一直做得很好。”但是,正如她指出的那样,“这些案件是完全可以预防的,所以458宗是458宗太多。”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和安娜·哈尔基迪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