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家伙!杰莎·杜加(Jessa Duggar Seewald)欢迎她的孩子

时间:2021-04-03 19:01:06来源:

谈论一个非常快乐的迟来的生日,以及周年快乐!刚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刚满23岁和四天后的第二天,杰萨·杜加·西瓦尔德(Jessa Duggar Seewald)确实有个值得庆祝的地方:一个崭新的男婴。前19岁儿童和计数明星及其丈夫本·西瓦尔德(Ben Seewald)的代表证实,这对夫妻在周四晚上欢迎了一个儿子。

Seewalds在四月宣布了他们的怀孕新闻。但是与亲戚安娜·杜加(Anna Duggar)和吉尔·杜加(Jill Duggar Dillard)不同,他们决定跳过大型的公开性别披露活动,而是只对新闻进行暗示和嘲笑,在其家庭博客上发布了一项婴儿调查。计票数超过100,000,多数票(超过58,000)猜测,这对夫妇将在秋天迎来一名女婴。(对不起,伙计们!)对单身男孩的投票次之,其次是男孩/女孩双胞胎,双胞胎女孩和双胞胎男孩。

不要错过任何婴儿新闻: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至于博客读者投票选出的前五名男婴名字(卢克,扎卡里,索耶,诺亚和本杰明),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因为目前尚无婴儿名字新闻。

恭喜新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