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震惊的研究:只有5%的父母使用婴儿汽车安全座椅

时间:2021-04-03 20:01:07来源:

作为父母,我们想相信自己做得对。从喂养婴儿到确保婴儿安全。但是,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当我们安装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并将新生儿放在其中时,令人震惊的95%的人至少犯了一个重大错误。其中一些错误可能会增加我们开车时婴儿受伤的机会,即使没有发生事故也是如此。

有关:为什么很难安装汽车座椅

这项研究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调查了近300名父母,其中大多数是25至34岁的妈妈,接受了调查,而且还由经过认证的儿童乘客安全技术人员在安装座椅和放置婴儿时进行观察。信不信由你,只有5%的家庭没有犯错。一半的参与者有大孩子!因此,这似乎不是他们第一次尝试对汽车座椅使用说明书进行解码。

父母,不要太难过。研究作者本杰明·霍夫曼(Benjamin Hoffman)医学博士拥有近20年的认证汽车座椅技术员的经验,他说:“错误是很常见的,因为汽车座椅可能很复杂。汽车座椅手册确实解释了所有建议,但它们可能很难理解,而且由于各种原因,许多人可能不会阅读它们。”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建议,研究人员发现了以下错误:

86%的家庭将新生儿错误地放置在座位上。77%的人未正确安装座椅。超过三分之一的位置将线束固定夹定位得太低。69%的婴儿背带松动。5个座位中有2个的后仰角度不正确。三分之一使用了错误的线束插槽。五分之一的家庭安装了不受管制的座椅。44%的座椅左右移动超过1英寸。使用安全带的一半座椅没有锁定安全带卷收器。大约三分之一的锚固太松。许多人使用了错误的安全带路径。许多人还错误地使用了中间座位的下锚。11%的人扭动了安全带,这可能会降低安全带在约束儿童碰撞中的有效性。

霍夫曼博士解释说:“许多研究表明,不正确的倾斜角度会导致婴儿受伤,尤其是直立时,因为婴儿的头部可能向前倾斜并阻塞气道。”“胸夹过低会导致婴儿跌落,结果发生勒死的情况。”1英寸的摆动似乎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如果超过1英寸,则座椅会移动,从而使碰撞力传递给婴儿,而不是汽车或座椅本身,从而导致伤害。”

哇,婴儿座椅就像火箭科学!

因此,也许有一半的研究参与者犯了五个或更多的错误,而只有五分之一的人犯了一个错误也就不足为奇了。89%的错误将被视为“严重”错误,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会增加儿童在撞车中受伤的风险。但是,超过90%的错误本质上是“严重的”错误,并可能导致婴儿在正常旅行期间受到伤害。

顺便说一句,受教育程度较低的低收入父母犯了最多的错误。

外卖:霍夫曼认为,医院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教育父母有关适当的婴儿汽车安全座椅的知识。有关正确安装婴儿座椅的更多安全提示,请访问SaferCar.gov。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